小南-装死中

龙剑  台风天就是要泛舟!
第一次写龙剑,借梗微博,请多多担待~
疏楼西风内,龙宿在园中轻摇罗扇悠闲品茶,偷得浮生半日闲,人生实在悠然。
突然剑子匆匆而来, 打破平静。”龙宿!速速跟我来吧”“哎呀,剑子如此急忙,所谓何事”“走吧走吧,信我不错的”剑子拉起龙宿就走,余下茶香犹在,人已空。
翌日,
“昨日主人被剑子先生拉走后台风袭来,院中花草需要重新打理了”穆仙凤政自语道,一转首就见2道光袭入浴室再听见龙宿传音而来,“为吾与剑子准备沐浴更衣”
温泉池中水汽袅袅,龙首泡在温热的水中缓了缓之前的不适。转过头咬牙问到“剑子,这就是汝说的信汝不差?”
剑子干笑一声“哎呀,台风天就是要去泛舟啊”,再见龙宿脸色黑沉,解释道“台风天泛舟是以刺激激情,与天斗其乐无穷!龙宿你要好好体会其中乐趣,天天在家做个宅龙可不好,会肌肉退化,身材走样的!我是为你好!”
龙宿不怒反笑“体会与天斗的乐趣么?剑子真是为我着想。那为了回报汝之盛意,那就让汝体会下与人斗的乐趣”
说罢扣住剑子腰间,转身狠狠将其压在池边。 “来,让汝感受下吾退化的肌肉”借着水流,龙宿将火热送入剑子体内。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是猝不及防之下,“剑子不由咬唇闷哼一声。
“嗜血族有着最强烈的爱憎之心,剑子啊剑子,总是这么撩拨吾,让吾怎么把持的住” 龙宿轻叹,身下更是加大力道。一夜狂风暴雨催花急。
不解岩,
佛剑:不知剑子因何今日拜访?
剑子:好友,好久不见,吾甚想念!
佛剑:………=。=(望着剑子携带的铺盖,默默打开佛碟)
剑子:哎呀,瞒不住好友,夏日台风甚多,豁然之境不过寒酸之地又地处开阔,不胜牢固,望好友收留>3<
佛剑:那为何不去疏楼西风?
剑子:龙宿最近…..>_<
仙凤:先生你果然在此处,台风又起了,主人邀请先生泛舟。
剑子:﹫﹏﹫

评论

热度(3)